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众泰规划新旗舰轿车 与宝马5系同级(图)

2014年09月12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梁一平

近年来众泰汽车已开展战略转型,致力于推出品质至上的新产品,并规划了名为“32367”的战略,使众泰未来旗下产品覆盖各个细分市场。此前,众泰汽车销售总经理陈泓安曾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我们规划推出不同系列和级别的车型,其中在轿车系列,后续将会推出Z600车型。”不久前,网通社从我们也得到了名为Z600的专利申报图。待该车推出后,将成为众泰旗下全新旗舰车型,与目前市场上热销的奥迪A6L宝马5系属于同级车型。

按照目前众泰汽车的产品规划,众泰Z600定位为一款C级车,内部代号为B01,未来推向市场后将以C级车的身份竞争准国内高端自主B级轿车绅宝D70荣威950奔腾B90等。这将是继首款高端SUV车型T600之后,众泰规划的又一款进军国内高端市场的商务轿车。

众泰近些年的新车设计风格愈发大气,更加符合国内消费者的审美标准。在外观造型方面,Z600采用众泰家族式设计风格,左右分体式进气格栅设计,配合造型凌厉的前灯组,整体感觉厚重大气。车身侧面造型,给人感觉十分修长。陈泓安透露:众泰的Z600整车长度达5米,轴距达3米,是一款C级轿车。

在配置方面,通过专利设计图可以初步判断,新车配备有大灯清洗装置、全景泊车影像、全景天窗等。对于一款C级轿车而言,这样的舒适性配置也算情理之中。

此前,众泰汽车高层曾表示计划在2015年推出一款定价在20万以上的高端车,目前来看就是众泰Z600。众泰Z600推出后主要瞄准公务车市场,此外商务兼运动的市场也是Z600的目标群体之一。对于Z600轿车,众泰汽车高度重视,目前已提前开始布局相关的营销工作。

在众泰汽车的产品布局中,轿车一直都是承担了很大一部分销售比重。2013年,仅众泰Z300一款轿车就销售了6万辆,占据众泰汽车全年总销量的一半以上。据众泰官方公布的数据显示,今年一季度,众泰Z300已完成了2万销量,同比去年大幅提升。今年,众泰汽车还将推出旗下首款B级轿车Z500。而随着明年众泰Z600的推出,众泰汽车轿车产品阵容将进一步完善,届时将实现A0级至C级轿车全覆盖。(网通社 2014年9月12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