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DS将成为PSA下独立品牌 与奥迪等竞争

2014年09月15日 07:41:1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Joe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Worldcarfans报道,DS将成为PSA集团下的独立品牌,明年将以独立的DS名称上市销售,而不是以现在的雪铁龙DS名称销售。

PSA集团一直希望对雪铁龙旗下的车型的发展进行重新的规划,并将DS独立成为一个豪华品牌从雪铁龙品牌中分离出来。雪铁龙和DS品牌的车型将使用不同的技术,并在不同的生产线上以不同的设计标准来生产制造,但仍将使用相同的营销网络。

PSA集团认为DS品牌未来的车型将更加能够反应法式生活的特点,并将丰富DS品牌的车型以同奥迪等厂商竞争。DS品牌最新推出的车型为Divine概念车,该车型为我们勾勒出未来DS品牌车型的设计方向。

编辑点评:PSA集团此前调整了旗下品牌的定位,其将DS定位于高端品牌,将标致定位于中端品牌,将雪铁龙定位于低端品牌。将DS品牌独立之后,有助于该品牌的发展,值得肯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