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PSA集团高管加盟沃尔沃 担任-高级副总裁

2014年09月18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陆宏伟

随着沃尔沃全新XC90的正式发布,标志着该品牌对于旗下产品更新换代的开始,为其完成2020年全球80万辆的销售目标提供积极作用。而近日沃尔沃也开始对于旗下高层领导进行调换,网通社从沃尔沃汽车获悉:现任PSA集团公关执行副总裁一职的乔纳森·古德曼(Jonathan Goodman)将于今年11月正式担任沃尔沃汽车公关高级副总裁。

乔纳森·古德曼先生自2012年9月加盟PSA集团,担任企业公关部门副总裁。其曾在2005年至2007年间担任英国企业公关及外交部门主管,2007年至2009年转投标致,在其比利时分公司担任常务董事,还曾为标致汽车公司英国总经理,有着非常丰富的外交能力。

根据沃尔沃的相关规划,该品牌将对于目前的产品线进行梳理,形成全新家族体系,即90系列,相较目前定位在中型车市场的60家族而言,新家族将成为沃尔沃展现自身最高端造车工艺的旗舰产品,除目前已经亮相的全新XC90外,定位在轿车市场的S90由现有S80演变而来,旅行车V90则原则现款V70,另外一款跨界产品则为现款XC70的换代产品。而此次人事变动,一部分原因有可能是沃尔沃希望借助乔纳森·古德曼丰富的外交能力,有效提升新产品在市场中的认知度。

沃尔沃在2013年全球共销售42.8万辆新车,同比增长1.4%,基本与2012年的销量业绩持平。根据此前沃尔沃所公布的未来发展规划,其计划2020年全球销量达到80万辆,这一近于2013年销量的两倍。不过随着2014年包括Drive-E动力科技以及全新XC90等新产品的发布,通过竞争力的提升将为其销量作出重要推动作用。(网通社 2014年9月18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