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本田召回2015款飞度 因零部件错误安装

2014年09月22日 09:55:1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Alex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autoguide报道,本田公司宣布召回部分2015款飞度车型。据悉,这些被召回的2015款本田飞度车型一些内饰部件未被正确安装,可能存在安全隐患。

本田公司此次宣布召回的2015款飞度车型共有6200辆。这些被召回的2015款本田飞度主要在美国市场销售,这些车型车内A柱饰板被错误的安装,使得安全气囊在汽车碰撞时不能及时打开,不能为驾乘人员提供良好的保护。

虽然本田公司并为收到由此问题引起的事故伤亡报告,但是本田公司还是决定召回存在问题的2015款飞度车型。本田公司将联合经销商为存在问题的2015款飞度车型更换正确的零部件。

编辑点评:车辆召回是当前各汽车厂商面临的一个颇为棘手的问题,车辆召回的原因有生产过程中的错误操作,有设计缺陷等。当出现召回问题时,汽车厂商的应引起足够的重视,以避免更多不必要的损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