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克莱斯勒召回23万辆SUV 燃油泵存隐患

2014年09月22日 21:02:3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据路透底特律9月22日报道,菲亚特旗下克莱斯勒在全球召回约230,760辆运动型多功能车(运动休旅车,SUV)。该公司将为这部分车辆安装一个新的组件,以防止燃油泵造成发动机骤停或无法启动。

克莱斯勒称在一次内部检测中发现,2011年吉普大切诺基道奇杜兰戈(Durango)SUV上安装的一部分燃油泵继电器可能发生形变。

该公司表示,目前尚无相关事故或驾乘人员受伤的报告。据了解,此次克莱斯勒召回包括美国市场售出的188,723辆SUV,此外在加拿大、墨西哥和北美之外还将分别涉及15,898、7,126和19,013辆。

另据7月份《底特律新闻》报道,克莱斯勒由于旗下部分SUV车型的防晒板内的电子线路存在短路问题,可能导致防晒板起火。克莱斯勒对问题车辆进行了召回,并对防晒板内的电子线路进行了重新组装。上述召回涉及到2011至2014年款Jeep大切诺基和道奇Durango SUV,规模总计为895,000辆,其中651,000辆分布在美国,45,700辆在加拿大,23,000辆在墨西哥,余下175,000辆分布在北美自由贸易区以外的区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