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宝马员工的“高考” 走进售后服务技能大赛

2014年09月24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陈丽琪

宝马售后服务技能大赛自2006年创办,一直延续至今,希望通过比赛形式,提升宝马4S店员工对于服务水平的关注。随着2014年度总决赛的临近,从全国范围内脱颖而出的90家经销商进入了决赛。参赛的团队及个人来到宝马北京培训中心,他们将在零件顾问、服务顾问和技师三个领域决出胜负。而最终赢家则有机会达到宝马德国总部进行学习参观。下面就跟随网通社一起走进宝马售后服务技能大赛的考试现场,了解这场犹如“高考”一般紧张的比赛到底是如何进行的。 

技师比赛——笔试

技师比赛——实际操作

零件顾问比赛——精品销售模拟情景

零件顾问比赛——精品装配

宝马售后服务技能大赛打造了一个平台,更多的宝马普通员工因此有机会接触到专业培训,同时通过大赛效应也能够为经销商提升服务水平,增加宣传,实现双赢的效果。通过比赛的过程,宝马也向我们展示了在日常享受售后服务所不为人知的一面,即内部培训体系、严格操作规范和售后服务人员的专业素养。而保证了售后服务质量,也能够为宝马品牌带来顾客满意度和信任度。(网通社 2014年9月23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