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9月25日汽车圈重点事件提醒

2014年09月25日 00:05: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9月25日,今天在汽车圈值得关注的事件主要有东风悦达起亚智跑试驾暨上市发布会、江淮纳威司达新基地落成典礼、沈阳北盛新工厂探访及雪佛兰全新一代科鲁兹1.5SIDI车型试驾会、走进汽博馆 体验新能源、东风风行景逸S50试驾、广汽吉奥双车试乘试驾等。下面具体看一下:

车市红点:新智跑上市将增加韩系SUV竞争力,改写SUV市场格局。

2015款 起亚智跑 2.0L GL 自动两驱版

智跑自2010年上市以来,其“都市智先锋”的产品理念已深入人心,并先后斩获“红点”和“iF”等多项国际大奖。新智跑的设计,丰富的科技配置和动力性能,将带来更令人心动的驾乘乐趣,受到更多消费者关注。

车市红点:新基地落成将加快具有领先清洁节能技术发动机的生产,有效提升整车排放,利国利民。

安徽江淮纳威司达柴油发动机有限公司(JND)成立于2012年8月23日,投资总额18亿,双方母公司各持股50%,设计年产能20万台,生产高性能,满足国IV、国V以及甚至更高排放标准的柴油发动机。随着合资公司新基地的落成与国际一流设备的投入使用,并凭借着合作双方优势互补和坚实的技术后盾,江淮纳威司达发动机将在市场上脱颖而出。

车市红点:探沈阳工厂,感受当今世界领先水平的生产工艺设备和制造技术,亲身体验全新一代科鲁兹1.5SIDI。上海通用的营销就这样不知不觉的达成了,值得学习。

2015款 雪佛兰科鲁兹 1.5L 自动精英版

全新一代科鲁兹搭载1.5 SIDI中置直喷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全新6速DSS智能变速器,带来高动力性能和更好燃油经济性。值得一提的是,刚投产不久的沈阳北盛三期新工厂,采用了多项当今世界领先水平的生产工艺设备和制造技术,成为新科鲁兹高品质的强力保障。

车市红点:体验就是最好的营销方式,新能源车在不断的体验中得到认同和扩大市场。

为了加速广大群众对新能源汽车认知体验,积极推动北京新能源汽车的可持续发展,北京新能源汽车发展促进中心联合北京汽车博物馆以科学发展为主题,以转变发展为主线,大力推进北京新能源汽车市场建设,在北京汽车博物馆举办“绿动未来——走进汽博馆 体验新能源”试驾活动。届时,将有众多品牌新能源汽车于现场共同展出,多款车型试驾体验,感受绿色环保的驾驶乐趣!

车市红点:专门为80后“首购族”打造的景逸S50,是东风风行首款三厢家轿,性能如何呢?试一把等测评!

景逸S50

景逸S50作为东风风行首款三厢家轿,于8月29日正式上市,为80后”首购族”开启了与全家共享的幸福篇章。作为历史悠久的塞上古城,银川素有“塞上江南、鱼米之乡”的美誉。此次活动与景逸S50一起漫游银川,领略繁华历史之美。

车市红点:迫不及待了,最近流行双车同时上市,同时试驾,这是为什么呢?

广汽GX6作为广汽吉奥旗下最重要车系SUV家族的新成员,继承了前代车型GX5的基因;皮卡车型——广汽GP150同样配置丰富,此次活动将感受这两款车型的魅力。

车市红点:这是长安铃木全新一代三厢轿车启悦首次实车展示。西池论坛媒体大佬纵论启悦之路,其酣畅伶俐的驾驭感,无敌后排空间,绝杀省油王可谓核心卖点,值得期待。

长安铃木启悦

自1993年重庆长安铃木汽车有限公司创建以来的二十余年间,长安铃木始终秉持“站在用户的立场,创造有价值的产品”这一公司使命,与中国汽车市场相伴共生。2014年9月24日,长安铃木举行媒体沟通会,同时发布全新三厢车启悦,再次为中国市场带来高性价比产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