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雪铁龙全新MPV将明年引入 轴距大幅加长

2014年09月28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陆宏伟

此前雪铁龙新一代大C4毕加索已在海外正式上市,其基于PSA集团最新研发的EMP2平台打造。关于该款产品引入国内的时间,雪铁龙中国内部知情人士向网通社表示:全新一代大C4毕加索将于明年以进口的形式在中国市场销售。新车型在尺寸上有大幅提升,其中轴距相比老款车型增加了112mm。

在外观方面,全新大C4毕加索是雪铁龙旗下首款采用全新家族是前脸的产品,其设计风格十分独特,LED日间行车灯及头灯采用了分体式设计,雪铁龙“双立人”标识则采用镀铬装饰件与日行灯像融合。根据雪铁龙设计师的介绍,未来雪铁龙品牌的设计风格将追求简约路线,突出实用性。全新车型目前已在海外市场上市销售,而其明年将引入国内市场。

全新大C4毕加索是基于PSA集团最新研发的EMP2模块化平台所打造的产品,其轴距达到了2840mm,相较老款车型2728mm的尺寸而言增加可112mm,使车内空间得到了有效提升。另外得益于该平台的轻量化设计,使得全新C4毕加索的整备质量为1530kg左右,较现款车型降低了近70kg。

在动力方面,全新车型将搭载由PSA集团和宝马集团共同开发的1.6THP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23kW,最大扭矩则达到了240N·m,相比老款车型所采用了2.0L自然吸气发动机而言,在动力参数上有着明显的提升。同时得益于该款发动机涡轮在1000转时便可介入工作,因此其在行驶中并不会有非常明显的涡轮迟滞现象而影响乘坐舒适性。(网通社 2014年9月28日 上海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