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玛丽•博拉:通用将加大对华市场投资

2014年10月05日 15:38:1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Mia

凤凰汽车讯 日前,通用汽车CEO玛丽•博拉(Mary Barra)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在通用未来的发展中将更加重视中国市场这张牌,加大投资力度并推出更多新车型。此外,博拉还预计,2016年通用在欧洲市场将重新开始盈利。

加大在中国市场投资 将发动车型攻势

博拉在宣布通用汽车未来发展计划的时候表示,将在中国市场展开更进一步的发展策略。因为不论是量产车还是豪华车市场,在中国都有最大的增长机遇。因此,通用计划将在中国市场投入最多的资金。据悉,到2018年,通用将在中国的新工厂和新车型中投资约140亿美;还将有60款新车型,其中包括受追捧的SUV车型,将会于四年内在中国市场上市。

在中国发展战略中,通用旗下高档车品牌凯迪拉克将发挥重要作用。凯迪拉克将在中国市场推出9款新车型,借此大幅推动销量增长。并在未来十年内,让凯迪拉克成为中国市场最强的高档车品牌。到2018年,预计凯迪拉克的销量能从今年的约350万辆提升到490万辆。同时,博拉还表示,在中国市场的息税前利率将要达到9%-10%左右。

2016年开始在欧洲市场盈利 美国本土市场目标高

通用汽车从1999年开始,就在欧洲市场一直处于亏损状态,罪魁祸首主要是子公司欧宝。博拉预计,在2016年,通用在欧洲市场将重新开始盈利。欧宝CEO卡尔-托马斯-诺伊曼称:“尽管在俄罗斯市场的销量有所缩减,但是我们在其他主要市场的市场份额都有提升,包括在德国、英国和西班牙。”

此外,针对美国本土市场,通用汽车也有雄心勃勃的目标:计划至2016年,总营业利润能够从7.8%上升至10%左右。为了实现这一目标,博拉计划降低生产成本和提升产品价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