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通用再陷召回门 在美召回汽车5.7万辆

2014年10月08日 08:45:2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Elynne

凤凰汽车讯 据路透社报道,通用汽车公司上周六表示将在美召回超过5.7万台汽车,此次召回的原因包括车辆转向系统的配线装置存在隐患以及发动机存在意外熄火的问题等。

通用此次召回涉及57,182台三种不同类型的汽车,而在前一天,通用才刚刚因不同原因宣布在全球范围内召回524,384辆轿车和SUV。作为美国最大的汽车企业,通用今年的召回次数已经达到74次,累计3,000万台汽车受到影响。

此次召回包括46,873台2008至2009年款庞蒂克G8s,以及雪佛兰2011至2013年款的Caprices警车。通用汽车表示,这些汽车点火开关位置在驾驶员的膝盖位置,有可能意外被驾驶员触碰导致关闭,因而使发动机熄火,并导致安全气囊失效。同时,通用称因为这些汽车都配备了重启装置,因此这个故障虽然导致了一次事故,但是在召回的汽车中,没有受伤或者死亡的案例。

此外,有10,005台2004年至2007年生产的凯迪拉克CTS-V和2005年至2007年生产的STS-V型汽车因潜在的油泵过热问题而召回,通用将负责更换该部件。此外还有304台雪佛兰Sonic车型被召回,因转向柱的配线存在松动状况,这有可能导致安全气囊在遇到事故时无法完全展开。通用汽车在一份声明中称,目前没有收到任何有有关凯迪拉克和Sonic的事故及人员伤亡的报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