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2014品牌价值排行 现代汽车首进前40

2014年10月10日 09:58:5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朱梦园

凤凰汽车讯 据韩国媒体9日报道,在国际品牌咨询公司“Interbrand”发布的“2014全球企业品牌价值排行榜(Best Global Brands 2014)”中,现代汽车创下了104亿美的品牌价值,排名上升3个位次至第40位。

现代汽车去年的品牌价值为90亿美元,今年的品牌价值比之增长了16%。值得一提的是,现代汽车的品牌价值还超过了保时捷等高级品牌,率先突破了100亿美元。

现代汽车今年的品牌价值比2005年(35亿美元)增长了200%,排名也从原来的第84位上升到了现在的第40位。最近10年间,其品牌价值增长率及排名增长速度在所有车企中居第一位。现代汽车在汽车品牌中的排名从2012年开始已经连续3年超过奥迪,今年的排名与去年持平,居第7位。

现代汽车从2005年1月起开始实施国际品牌经营的战略,正式开启了国际化经营的序幕。而战略的效果显著,公司于当年便进入了全球百大品牌的第84位。

Interbrand相关人士表示,“现代汽车不仅依靠捷恩斯和索纳塔等人气车型来实现销量上的增长,还凭借品牌价值快速实现了质量上的提升”,“现代汽车通过多方面的努力,已经开始培养起消费者对品牌的忠诚度”。

现代汽车相关人士表示,“公司的发展已经不再单纯依靠销量的增长,而是要通过打造消费者喜爱的、对消费者来说有特殊意义的品牌来实现,为此我们将开展各种品牌活动”,“今后还将加强对顾客的理解和沟通,持续加大对品牌建设的投资,把现代汽车打造成消费者最喜爱的品牌”。

此外,“Interbrand”是对国际知名品牌进行价值评价的专门机构,它每年发布的“全球企业品牌价值排行榜(Best Global Brands 2014)”在综合测定各品牌的财务状况及市场表现的基础上生成,是进行品牌价值评估的重要依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