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宝马九月销量超越奥迪奔驰 创新记录

2014年10月11日 07:23:4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Elynne

凤凰汽车讯 据路透社报道,因欧洲市场需求强劲,宝马九月销量超过其德国竞争对手奥迪奔驰。同时在激烈的销售竞争中,今年这三个汽车巨头之间的差距已经越来越小。

宝马10日表示,其核心豪车品牌上个月销售增长了6.1%,轿车和SUV销量上升至167,584辆,超过了其他两个竞争对手。加上旗下MINI品牌的销售,宝马九月在欧洲地区的销售创造了新纪录,但对手奥迪则遭遇了1.6%的销售下滑。宝马领导豪车市场已经连续十年,综合今年前九月的销售,奥迪与宝马的差距已经缩小到20,842台,而去年同期的差距为28,836台。

由于奔驰发布了新的车型,今年到目前为止,第三名奔驰与宝马之间的销量差距也已经从去年的146,946台缩小到124,336台。奔驰发布的升级版车型给公司带来了巨大的利润,包括E级轿车和旗舰S级轿车。奔驰还在今年三月发布了新款的C级轿车和GLA 跨界车,为今年的销售增长铺平了道路。

IHS Automotive公司表示,这三大汽车巨头的销售排名短时间内不大可能改变。据HIS Automotive公司预计,宝马2019年的销量将从今年预期的166万台增长到204万台。相比之下,奥迪销量预计将增长16%,升至191万台,而奔驰将增长12%,达到167万台。宝马表示,今年前九个月的销量已经增长了9.1%,升至132万台。整个宝马集团,包括MINI品牌和劳斯莱斯品牌,销售增长率达到了6.5%,前三季度的销量达到153万台,创下了新的记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