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北京现代-ix25

2017上海车展
超低价好车团购

现代小型SUV在华上市 瞄准年轻一代

2014年10月11日 07:32:1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朱梦园

凤凰汽车讯 据韩国媒体报道,全球车企正在加速进军中国的SUV市场,现代汽车也将通过战略小型SUV“ix25”来抢占更多的市场份额。

北京现代于10日在广州举行了ix25的新车发布会,宣布新车正式进入销售阶段。新上市的ix25具备硬朗的设计外观,车身的33%采用高张力钢板制成,安全性能提升。除此之外,新车室内空间宽敞,最多可容纳5名以上的乘客。

北京现代总经理金泰润表示,“新车的销售目标在7万辆以上”,“新车是根据中国消费者的特性而开发,具备独特的价值和出色的性能,相信可以在中国市场掀起一场购车热潮”。

在中国市场,SUV今年的销量为289万辆,同比激增了49%。其中小型SUV市场的年平均增长率高达24%。值得一提的是,小型SUV在中国80后、90后等新消费群体中的人气颇高,因此小型SUV也被称作是中国的新一代汽车。

起亚汽车也计划在明年上半年推出同一级别的新车型,项目名为“KC”。现代汽车和起亚汽车都选择最先在中国推出小型SUV,可见其对中国市场的重视程度。

小型SUV因拥有出色的燃油效率和实用性,不仅在中国也在全世界范围内获得了汽车厂商的青睐。由此,SUV领域的竞争也变得更加激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现代ix25
现代ix25
指导价:10.58-13.68万元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58-13.68
小型SUV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