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雷诺新风朗接受预定 16日上市/动力不变

2014年10月11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未知

东风雷诺在2014年前三季度实现了24,779辆的销量,同比增长36.4%。其中9月份销量达到了3244辆,同比增长223.4%,超额完成此前所制定3000辆的月度销售目标。为了在第四季度延续良好的销售状况,雷诺将引入新款风朗,在10月16日进行上市销售。网通社通过走访多家雷诺4S店了解到,新风朗将沿用2.0L排量引擎与现款相比动力不变,新车现已接受预定,目前有时尚型和豪华型两款车型可供选择,消费者可交纳1万定金进行预定,4S店将在车辆上市后告知车辆价格和具体提车时间。

作为中期改款的更新车型,雷诺新风朗主要是更换了全新的家族前脸,内饰和动力方面与现款基本相同。在车型种类上,从4S店了解到的信息是目前提供时尚型和豪华型两款车型,两者区别主要在于豪华型添加了主驾驶座位的座椅电动调节功能。另外,雷诺新风朗目前全系选装导航系统。

动力方面,新款风朗依旧搭载了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并与CVT无级变速器相匹配。该发动机能提供最大101kW(137Ps)的动力输出,以及191Nm的最大扭矩。此前有消息称新车有望新增搭1.6L发动机的车型可供选择,4S店工作人员表示并没有相关消息。另外,新车也同样采用了前麦弗逊后扭力梁的悬挂系统。

雷诺新款风朗与现款相比,主要是在外观设计上进行了升级。新车采用了雷诺最新的前脸设计,黑色的前进气格栅分为上下两个部分,由电镀条进行装饰的上格栅与柳叶形大灯组形成一体式设计,并将尺寸变大的菱形LOGO安排在中间。新增的LED日间行车灯位于圆形雾灯之上,雾灯区域的外围还进行了镀铬件的装饰。两侧雾灯区域的中间是加大尺寸的下进气格栅。这种更加扁平化的前脸设计显得更加时尚和运动。(网通社 2014年10月11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