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大众将寻求高效节约途径 而不会裁员

2014年10月16日 08:44:4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Mia

凤凰汽车讯 大众一直在致力于成为世界上最大的汽车制造商,然而其低利润率一直是阻碍发展的重要因素之一。日前,据德国媒体报道,大众首席执行官文德恩表示,为了提高利润率,大众将采取有效的节约政策,而不会裁员。

在寻求提高利润率的方法上,文德恩首次给出了明确答案。他表示,大众品牌将放弃那些需求量小的衍生车型,即需求份额不足5%的车型将不会再进行生产。此外,大众还将节约生产成本以及降低复杂性。

饱受争议的大众内部高消耗供应问题,也将被重新审查。"我们必须开始考虑,是否将部分零配件交给供应商。这样一来,我们的工厂就不再需要去专门生产零配件,而可以去生产那些技术创新产品。"文德恩说。早前,大众就有高管指出,大众必须要有勇气去"告别"零配件生产,而将精力更多地投入到那些有长期技术优势和能带来良好利润地产品。

虽然旨在提高利润率,文德恩还是保证不会采用裁员这种过激措施。但是雇佣临时工或许会是解决问题地方法。文德恩说:"我们并不是简单地去执行节约政策,一味削减预算。而是需要寻求有效途径,帮助我们的盈利能力持续增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