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陆风推新紧凑SUV 首款搭2.0T+8AT自主车

2014年10月16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李超

目前国内紧凑SUV市场竞争可谓空前激烈,甚至一些此前从未涉足该细分领域的自主车企也纷纷开始投入研发该级别车型。对此,专注于SUV领域的陆风汽车以自己的方式进行了有力回击,于前不久正式推出了一款堪称划时代的产品——陆风X5 8AT。据了解,这款新车不仅是陆风旗下首款配备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车型,同时在整个自主品牌中也堪称是前无古人。

作为一款主要对动力总成进行升级的新车,陆风X5 8AT在外观上基本沿用了手动挡车型新的外观设计。大面积三幅横式镀铬进气格栅让整车造型于硬朗中不失精致。值得一提的是,棱角分明的前大灯采用的是分离式灯组结构,这样做的好处是使陆风X5 8AT前脸的层次感更强。

车身侧面,陆风X5 8AT拥有一条上扬的腰线,同时通过下沉式车顶和车顶行李架的共同修饰,使得新车在保证良好实用性的同时还兼具了时尚气息。与此同时,陆风X5 8AT的尾部同样也有不少亮点,其中分段式尾灯组融入了LED光源,并且还配备了三点式倒车雷达以及后倒车摄像头等主动安全装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