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密歇根州正式颁布法律禁止特斯拉直销

2014年10月23日 07:51:3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Elynne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美国密歇根州正式颁布法律条文禁止特斯拉直销,这是美国实施该政策的第五个州,特斯拉在与美国经销商的拉锯战中再一次失利。

日前,美国密歇根州州长里克•斯奈德(Rick Snyder)决定签署直销禁令,从而排除了特斯拉开设私营商店以及网上销售的可能。根据传统,美国的汽车制造商需要通过经销商体系在国内销售汽车。

斯奈德在给州议会众议院的信中阐述了该决定的原因,称这项新政策只是在重申国家法律,因为美国国家法律已经明令禁止汽车制造商直接向消费者销售汽车。他还补充说,汽车销售必须也只能通过传统的经销商系统来进行。

据特斯拉表示,禁止其汽车直销的有德克萨斯州、新泽西州、亚利桑那州以及马里兰州。在这些州,汽车制造商只能拥有自己的展厅,展厅只能展示汽车而不能提供以下服务,如议价、试驾以及订购等。

特斯拉业务发展副总裁迪尔梅德•奥康纳(Diarmuid O’Connell)以及特斯拉的法律顾问马龙(Todd Maron)表示他们对密歇根州州长斯奈德还抱有希望,因为斯奈德在写给州立法部门的信中写到:“对于是否应该改变密歇根州目前的商业模式,我们可以也应该进行一次积极、开放的讨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