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戈恩:汽车召回量将扩大 避免安全隐患

2014年10月28日 08:13:4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Elynne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近日,雷诺日产联盟首席执行官(CEO)戈恩提醒消费者汽车召回量将上升,车企将快速高效解决汽车的质量问题以平复消费者的不满情绪。

戈恩表示,通用点火开关故障以及高田安全气囊问题的丑闻只是冰山一角,目前汽车制造商都在设法挽回客户信任,它们将快速解决存在的问题。“每家车企都非常清楚他们努力的目的就是为了挽回客户,所以他们不想因为质量问题失去消费者的信任。”戈恩在最近的一次采访中说道。

戈恩还补充道,车企现在就算发现了很小的问题,就算没有确凿的证据,都会进行召回,以此来避免潜在缺陷以及消费者的失望情绪。戈恩以欧洲汽车制造商协会主席(European Automobile Manufacturers Association)的身份发表声明,称汽车召回已经成为全行业关注的一个重点。

同时,戈恩还谈到了通用召回事件,随着通用点火开关故障事件的逐渐平息,高田安全气囊问题开始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该故障涉及到许多汽车制造商,其中就包括了戈恩自己所在的日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