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美消费者报告:丰田居首位菲亚特垫底

2014年10月29日 08:10:0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Elynne

凤凰汽车讯 据路透社消息,美国《消费者报告》年度质量调查结果新鲜出炉,全球最大车企丰田名列第一,而雷克萨斯连续两年排名第二。

2013款 丰田普锐斯

该杂志在美国具有很大的影响力,在对美国一年来新车市场的密切关注后,该杂志发布了这项排名。在美国,当消费者购买新车时,通常会参照这项调查结果来选择品牌。

而不幸的是,获得最低评分的四个品牌全部来组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Fiat Chrysler Automobiles)。在这项质量调查中共有28家车企参加评选,其中,菲亚特排名垫底;在参评的265个车型中,小型车菲亚特500L在可靠性评比中排在倒数第一。

但无论如何,排名不会对销量造成太大的影响。比如,至少自2009年以来,菲亚特在该排名中就一直处于垫底位置,但其销售业绩也还是差强人意。今年克莱斯勒在美国的市场份额甚至达到了12.2%,而在2009年仅为9%。

此次调查最大的赢家是福特旗下的林肯品牌,它的排名直线上升了12位获得了第15名的好成绩,而奔驰则由于新款CLA车型的糟糕表现,今年的排名大幅下降。此外,据接受调查的驾驶员反映,目前最大的问题是汽车的信息娱乐系统表现得不尽如人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