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通用汽车召回维修费用累计达27亿美元

2014年10月29日 08:22:3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Elynne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通用今年的情况可谓是非常糟糕,一方面召回汽车数量打破了历史纪录,另一方面还面临着来自联邦监管机构的严格审查,其中还包括一起刑事调查。通用面临的诉讼费用累计数十亿美,而且汽车召回维修的成本也在不断增长。

据通用公司消息,今年前九个月,通用用于召回以及相关汽车贷款的费用已经增加了8%,达到27亿美元,通用目前生产的几乎所有车型都因为不同缺陷而被召回,召回车型中更多的是以前的旧款车型。

截至9月30日,通用汽车用于更换260万台汽车的点火开关的费用已经高达6.8亿美元,另外,为其它1,210万台汽车更换点火钥匙又花费了3.25亿美元。今年前九个月,通用共召回了3,400万台汽车,通用已经对其中的3,200万台汽车站展开了修理工作。

目前,通用面临的诉讼超过150多起,多是针对汽车召回的集体起诉。在最近几周将有两起官司在纽约受理,原告方不满通用因召回导致汽车贬值,要求曼哈顿联邦法庭判处通用赔偿100亿美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