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腾势电动车月底北京上市 续航接近特斯拉

2014年10月29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陈丽琪

此前腾势DENZA电动车正式公布了36.9和39.9万的厂商指导价,不过由于各地方政府对于个人购买新能源车型的补贴金额不同,造成了不同城市售价各异的情况。近日网通社从而腾势官方了解到,旗下腾势DENZA电动车将在10月31日公布北京地区的官方指导价格。该款车型最大续航里程为300公里,已较为接近续航里程为345公里的特斯拉Model S 60车型。

在尺寸方面,腾势DENZA电动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42mm/1852mm/1642mm,轴距则达到了2880mm。而目前该款产品共有两款车型,其中时尚型为36.9万元,尊贵版则为39.9万元。由于目前国家和北京对于新能源汽车补贴政策均各为57000元,因此上述两款车型在北京的售价有望分别为25.5和28.5万元。

续航里程作为纯电动车型最为重要的衡量指标之一,也一直受到很多对于电动车型有购买意向人群的关心。根据腾势官方所公布的数据,腾势DENZA电动车最大续航里程为300公里,比特斯拉Model S 60车型少45公里。另外双方均与奔驰有不同程度的合作,不过相比前者预计25.2万元起的售价,特斯拉Model S 60车型64.8万元的起售价格已可以购买约3辆腾势DENZA电动车。

腾势DENZA电动车是比亚迪和奔驰合作研发的豪华新能源车型,对此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总裁王传福表示:腾势DENZA电动车作为比亚迪和奔驰合作的产物,其由80名德国工程师,200名比亚迪工程师花了4年时间共同研制。据了解,该款产品在动力上有比亚迪提供,而其余大部分配件均出自于奔驰。(网通社 2014年10月28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