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通用投资1.2亿美元 扩建沃蓝达变速器厂

2014年10月30日 09:22:5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文睿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通用计划投资1.2亿美扩建位于Warren的变速器工厂,该厂主要为雪佛兰沃蓝达(Volt)车型生产电力驱动系统。据悉,该厂将增加160个就业岗位。

通用汽车公司CEO玛丽·博拉(Mary Barra)本周三在底特律宣布该计划。此外,通用还将在本年底前在密歇根投资3亿美元扩建厂区,以增加产能。目前,通用正在将位于Warren的沃蓝达变速器工厂迁往墨西哥。同时,Flint工厂将主要为2016款沃蓝达车型生产1.5升四缸发动机,以取代现款车型的1.4升四缸发动机。

通用此前确认,将会把密歇根打造为电动车全球设计基地。2009年以来,通用累计在密歇根投资18.2亿美元,主要发展电动车和沃蓝达车型。投入量产的第一年,全新一代沃蓝达车型的70%的零部件在美国和加拿大生产。目前,这一数字为50%。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