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10月31日汽车圈重点事件提醒

2014年10月31日 00:0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10月31日,今天汽车圈活动有J.D.Power2014年中国新车质量研究(IQS)新闻发布会、MG GT媒体试驾会、众泰Z500媒体品鉴会、之诺并肩国安倡导绿色出行新闻发布会、南京金龙新能源客车试乘试驾暨媒体恳谈会、广汽本田车对车15〫角小重叠率高速碰撞试验等。本期话题将会围绕“J.D.Power的调查数据你怎么看?”进行讨论。欢迎大家积极参与,在文章下方或者微信中发表观点和评论,凤凰汽车将在留下精彩评论的网友中,抽取幸运网友赠送小礼品。下面具体看一下:

J.D.Power 2014年中国新车质量研究SM (IQS)新闻发布会暨颁奖典礼将于10月31日在北京举行。届时,2014年J.D. Power中国新车质量研究SM (IQS)结果将新鲜出炉。

车市红点:什么时候有个中国的J.D.Power?

MG GT将于11月1日正式上市, 10月31日-11月2日 玩出你的“镜界”MG GT首场媒体试驾会,让你率先领略英伦风范设计和上汽全新一代动力总成所带来的“GT范”。

车市红点:预热了几个月,终于要来了,期待。

品质派性能中级车——众泰Z500登场上市临近,作为众泰汽车首款中级轿车,众泰Z500或将成为自主中级车市场又一力作。

车市红点:自主中级车市场又一力作?等看详细解读。

10月31日,之诺品牌将携手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共同肩负起推广绿色环保理念的社会责任,号召广大球迷积极参与到减排环保,绿色出行的活动中。

车市红点:绿色出行梦与足球梦一触即发。

10月31日,南京金龙将在北京酷车小镇举行新能源客车试乘试驾暨媒体恳谈会活动,体验南京金龙新能源客车NJL6118BEV和纯电动商务车D11

车市红点:新能源不只是轿车,客车也是重要市场,不知道有多少媒体有客车驾照可以亲自试驾?

继2006年国内首次car to car碰撞试验、2009年首次行人保护碰撞试验,广汽本田在汽车安全领域将再次突破,在国内进行首次公开的车对车15〫角小重叠率高速碰撞试验。模拟真实交通事故,以最直观方式冲击固有认知。

车市红点:对车高速碰撞,牛!这是广汽本田的技术实力和自信。

J.D. Power是美国McGraw Hill Financial集团旗下品牌,提供客户满意度、绩效改善等方面的洞察和解决方案。J.D. Power每年基于数百万消费者的反馈信息进行产品或服务方面满意度的评测。J.D.Power 2014年中国新车质量研究SM (IQS)新闻发布会暨颁奖典礼将于10月31日在北京举行。届时,2014年J.D. Power中国新车质量研究SM (IQS)结果将出炉。关于J.D. Power的调查数据你怎么看?欢迎参与投票,并留下您的观点。

调查

  • 1.关于J.D.Power 的调查数据你怎么看?(此问必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