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11月3日汽车圈重点事件提醒

2014年11月03日 00:00: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11月3日,又是新的一周开始。今天汽车圈的活动不算多,包括梅赛德斯-奔驰乘用车中国研发中心揭幕仪式以及“博世在华启动加盟连锁汽车服务网络”新闻发布会。本期话题将会围绕“奔驰一系列发力中国的举措晚不晚?”进行讨论。欢迎大家积极参与,在文章下方或者微信中发表观点和评论,凤凰汽车将在留下精彩评论的网友中,抽取幸运网友赠送小礼品。下面具体看一下:

秉承“全球思维、本土行动”的准侧,戴姆勒将在华进一步深耕本土化。11月3日,全新梅赛德斯-奔驰乘用车中国研发中心正式落成,这所集六个专项研发部门及一所梅赛德斯-奔驰高级设计中心于一体的研发中心将助其更深入地理解中国客户的需求和市场的变化,为其在中国以及全球市场的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车市红点:40亿欧加大投入中国,研发中心紧跟落成,这是奔驰加速的节奏也是本土化的节奏,看好你,加油!

随着汽车技术的快速革新以及中国汽车售后市场的发展转型,车主们对于专业可靠的汽车维修和保养服务需求与日俱增。传承百年汽车技术创新能力和深厚的汽车服务经验,博世将于2014年11月正式在中国启动加盟连锁汽车服务网络,致力于为中国车主提供多车型、全方位的一站式汽车维修保养服务。11月3日,“博世在华启动加盟连锁汽车服务网络”新闻发布会将在上海举行。

车市红点:在全球论坛谈到的连锁网络服务,今天终于启动了。品牌管理办法后的新阶段,汽车后市场率先起步,国内企业加快步伐哟!

车市红点:豪华车大举进军小型SUV市场的信号。

车市红点:合资30年是该全方位总结的时候,不只是成绩。

车市红点:联合国道路安全十年行首次进入中国,汽车社会,道路安全已经提到一个非常重要的位置,全产业链条为零事故努力!

车市红点:MG新一轮发力开始,上海汽车沉寂两年也该有的声音。

近期,奔驰在华大动作不断。先是在中国总理李克强和德国总理默克尔的共同见证下,北京奔驰确定投产包括GLA等全新一代紧凑车型;随后,搭载1.6T发动机的国产长轴距版C级在杭州车展正式投放市场,拉低国产车型入门价格;本周一,奔驰乘用车中国研发中心落成,标志着本土化战略终于落地生根。在这一系列的战略重心调整中,您认为奔驰在中国的豪华车市场上还有没有机会?欢迎参与投票,并留下您的观点。

调查

  • 1.奔驰一系列发力中国的举措晚不晚?(此问必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