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法拉利被开大额罚单 因延迟安全报告

2014年11月03日 07:43:0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文睿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由于法拉利未及时上交汽车安全信息报告,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日前对其开出了350万美的罚单,以敦促法拉利纠正其失职之过。

2013款 法拉利458

根据NHTSA于2000年发布的关于的召回的法案,所有汽车生产商都必须向其报告潜在的和真实存在的安全问题。由于法拉利为小规模的车企,NHTSA特别要求其提前提交报告。但NHTSA表示,法拉利在过去三年内为提交一起关于其翻车事故致死的报告。

美国交通部秘书长安东尼•福克斯(Anthony Foxx)表示:“法律制定出来是为了保障司机和乘客的安全,不能给违法找任何借口。我们今天强力执法的目的就是让违法的车企负责,以保证美国人在路上的安全。”

据悉,法拉利不仅要负民事责任,还需要为提前提交安全报告作出努力,比如培训其员工使得他们更加了解法律的要求。NHTSA副局长大卫•弗里德曼(David Friedman)表示:“提前提交安全报告就像是NHTSA的雷达,帮助我们找出不安全的车辆,并及时得以修复。违反该法案的公司将得到NHTSA的强制惩罚。”

法拉利是继通用之后因安全报告问题遭到NHTSA罚款的第二家车企,罚金为350万美元。通用因点火器开关问题被罚的金额最大,为3500万美元。而现代汽车公司由于八月份因刹车故障而发起的召回事件被罚1735万美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