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斯柯达投产7座大型SUV车型 即将上市销售

2014年11月07日 07:00:03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陆宏伟

斯柯达是全球仅有的四个百年汽车品牌之一,以大众MQB平台和TSI+DSG动力总成的注入让斯柯达旗下产品性能得到了提升。未来,斯柯达品牌将加速产品设计和车型布局,在下一代产品投放前。斯柯达汽车全球CEO范安德博士在位于捷克的总部向网通社社长李安定展示了首款中型7座SUV。作为前大众中国CEO和现任斯柯达全球CEO,范安德博士还向网通社透露将加速产品的更新:“今后每半年将推出一款新车,在2020年达到全球年产150万辆”。而这款中型7座SUV在大众集团内将先于VW品牌投产。

斯柯达7座SUV基于MQB平台打造 预计2015年上市

斯柯达旗下的全新SUV车型采用了7座布局,并作为一款定位在中型车市场的产品,其基于大众集团最新研发的MQB所打造。另外根据斯柯达对于未来车型的相关规划,该款全新七座SUV有望于2015年正式上市。中国市场已经成为斯柯达最重要的市场之一,其未来将实现中国与欧洲市场的同步,对此范安德表示:中国未来的产品线将与欧洲趋于一致,新车在中国推出的时间也会更接近欧洲。

搭载1.8TSI和2.0TSI两款涡轮增压引擎

在动力方面,斯柯达全新七座SUV车型有望搭载大众第三代EA888系列发动机中的1.8TSI和2.0TSI两款增压发动机,其中前者最大功率125kW,最大扭矩则为320N·m;而后者最大功率则达到了165kW,峰值扭矩更达到了350N·m,可为斯柯达全新7座中型SUV提供充足的动力。

目前斯柯达SUV产品线中只有Yeti一款车型,而随着全新7座中型SUV的推出将改变目前该品牌SUV产品的现状。根据斯柯达的相关规划,其将通过对于产品线的扩充及更新,为完成2020年达到全球年产150万辆的目标提供帮助。而现在该品牌已先后推出了全新明锐,并且新一代晶锐、全新速派以及该款7座中型SUV也即将与消费者见面。(网通社 2014年11月7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