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探源中国驾驭改变 全新奔驰长轴距C级车媒体试驾

2014年11月10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未知

全新梅赛德斯-奔驰长轴距C级车自8月底登陆中国市场以来,以其“新豪华主义”设计理念与越级而立的配置备受中国消费者的喜爱。10月20日至10月31日,多方位展现其至臻品质与无限驾驶乐趣的“驾驭改变·全新长轴距C级车媒体试驾”相继走进梅赛德斯-奔驰东、南、西、北四个大区,在秀美山川与人文风情中探寻中国文化之源,感受中华文明的传承与变革,并在山长水远的路途中和复杂多样的路况中,全面体验全新长轴距C级车树立市场新标杆的尖端配置和卓越性能,以及其“为中国而生、专属中国”的理念带来的全方位精彩改变。

寻古溯今感受驾驭改变

全新长轴距C级车媒体试驾活动分别走近分属梅赛德斯-奔驰四个大区的山西、贵州、浙江、安徽与福建,与媒体共同探索涵盖金融、建筑、饮食、民族等多个领域的四方文化,近距离感受中国文化的源流,重读中国历史,深度体验全新长轴距C级车结合中国文化与市场需求,立意“驾驭改变”,再立市场标杆的理念。

北区站试驾由太原出发,经崇宁堡与王家大院,到达千年古城平遥,沿途追溯曾经辉煌的晋商文化,感受全新长轴距C级车秉承晋商“因势而变”的理念,完美结合传统素与现代气息,展现驾驭改变的独特风采;西区站媒体试驾从贵阳启程,途经“中国百节之乡”西南名城凯里,最终到达西江千户苗寨,展现贵州融合了苗、侗、布依、土家等多个少数民族的文化而形成的人文风貌,更体现出全新长轴距C级车“因合而变”,完美融合德国严谨工艺与中国市场需求,针对中国消费者喜好量身打造顶尖产品的坚定信心;而东区站媒体试驾由杭州启程,途径被称作桃花源的皖南宏村,抵达景色秀美的太平湖畔。全新长轴距C级车穿梭于江南烟雨朦胧的诗情画意之中,从每一个细节体现出全新长轴距C级车“因人而变”的人文情怀,及为中国消费者量身打造的人性化设计;南区站试驾从厦门出发,经过铁观音原产地安溪县,到达有着“南国蓬莱”之称的湄洲岛,一路驶来感受茶韵飘香。而全新长轴距C级车与闽茶一脉相承“因味而变”的理念,就像远播海外的闽茶,结合了当地风俗形成独特风味一样,全新长轴距C级车全面分析了中国消费者的喜好,搭载诸多专属中国市场的配置,满足中国消费者口味,结合、升华并最终打造出超越消费者期待的标杆性产品。

通过各地的试驾体验,媒体不仅与全新梅赛德斯-奔驰长轴距C级车一同重温了中国历史,通过追溯四方文化源流,从宏观的角度了解了中国历史文化与人文精神的内在改变,更在试驾途中体验了全新长轴距C级车融入中国文化精髓,根据中国消费者需求“驾驭改变”的真谛。

澎湃动力带来颠覆性驾驭改变

无论是平坦开阔的高速公路,还是蜿蜒崎岖的山路,全新长轴距C级车均能带来畅快淋漓的驾乘体验。驾驶者可以根据喜好或路况变化,在ECO、舒适、运动、运动+以及个性这5种敏捷操控模式之间随意转换,行随心动,一键选择,畅享驾驶乐趣。全新C 200 L和C 260 L搭载新型2.0升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将自然吸气的迅速油门响应与涡轮增压的优异扭矩表现完美平衡,C 260 L车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155千瓦,峰值扭矩达到350牛•米。第三代BlueDIRECT缸内直喷技术保证了极佳的燃油效率,全新C 200 L和C 260 L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6.3升和6.7升。不仅带来一路澎湃充盈的速度,更展现了领先所带来的强大自信。

舒适便捷驾乘为中国而生

试驾路途虽然漫长,但驾乘体验依然舒适便捷。全新长轴距C级车的内饰设计精致优雅,完美结合了传统与现代的科技精髓,车身进行加长后,轴距达到了傲视同侪的2920毫米,提供宽敞的后排乘坐空间;为贴合中国消费者的需求,全新长轴距C级车后排座椅坐垫和靠背特根据中国客户的喜好调软,ARTICO包裹仪表盘为驾乘者带来升舱般的体验,可实现6向调节的一体式头枕和后排深色私密玻璃,让乘坐体验更为舒适惬意。一系列为中国消费者量身打造的内饰配置也为旅途提供更多方便:后排化妆镜让驾乘者从每一个细节感受全新长轴距C级车的贴心关爱,享受便捷尊贵的驾乘体验;后排220伏电压插座则保证电子设备电量随时满格,避免电量不足带来的不便。

另外,全新长轴距C级车拥有专为中国消费者提供3种色调与5级亮度可调的LED环境氛围照明系统以及全景天窗,让内饰格调全面升华;C 260 L还搭配了同级别市场中独一无二的车内空气调节组件,包含四款高品质香调的香氛喷雾发生器、负离子发生器,以及可过滤97%以上的PM2.5的增强型空气滤芯,可在过滤PM 2.5的同时提高车内负氧离子含量,带来健康怡人的车内空气,全面消除旅途疲劳,营造舒适而惬意的品质之旅。

智能系统和敏捷操控让驾驶成为愉悦享受

试驾的旅途中处处隐藏着不易发现却令人心动的美景。全新长轴距C级车首次应用了梅赛德斯-奔驰智能互联系统,提供导航定位、安全救援和周边景点资讯服务,让消费者享受安心之旅的同时,可及时获取周边信息,让旅途充满未知的惊喜。同级别独有的多点触控手写板,可实现中文手写输入及触摸操作等功能,提供更加轻松简单的人车互动解决方案。全新长轴距C260 L配备车内Wi-Fi热点功能,即便在偏僻的乡村城镇,亦能充分保障信号稳定,让乘客随时分享精彩见闻。

而在道路蜿蜒曲折的小城古镇,全新长轴距C级车仅为11.47米的转弯直径,可实现轻松调头,在窄街小巷中灵活游走;狭窄的道路、有限的停车空间,则让全新长轴距C 级车装备的主动式驻车辅助系统增强版一显身手,这一系统可帮助驾驶者轻松寻找并停入车位,无论纵向横向,车辆均可以自动驶入或驶出。

安全保障智能系统畅行无忧

继承了梅赛德斯-奔驰家族的安全基因,全新长轴距C级车搭载一系列智能系统,在行车过程中提供全方位安全保护。这一安全系统在连绵起伏的丘陵和山路上得到了进一步体现。全新C 200 L与C 260 L车型是同级别唯一搭载全LED头灯与尾灯的车型,其中C 260 L更应用了智能照明系统。夜色降临时,全新C级车不仅拥有着极高的外观辨识度,更实现了高度智能、有效的照明效果,大大提升了行车安全性。

在全速驰骋的高速公路上,全新长轴距C级车全系装备的碰撞预防辅助系统增强版,可实现提醒、协助制动以及在必要时自动介入降低车速,可为驾乘者提供三重防护,将碰撞危险降到最低,最大程度地保证了驾驶者的安全。此外,全新C260L车型还配备了盲点辅助系统,主动对车辆两侧盲区情况进行监测,规避视觉死角与并线过程中可能产生的危险;车道保持辅助系统则可识别出车辆意外驶出车道的情况,及时向驾驶员发出警告。

近期,为进一步满足中国消费者需求,全新长轴距C级车家族再添重要成员。在杭州国际车展上,梅赛德斯-奔驰再度扩充了全新长轴距C级车的产品线,推出全新C 180 L车型。全新C 180 L车型搭载梅赛德斯-奔驰新型1.6升四缸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带来澎湃动力与百公里仅6.1升的出色油耗表现;外观除提供同级独有的轿车与运动轿车两款前脸造型外,同时还装备了同级最大的17英寸轮毂。而内饰则采用ARTICO皮革包裹仪表盘与座椅设计,配合后排深色私密玻璃,带来豪华舒适的驾乘体验;同时,全新C 180 L车型还拥有一系列智能配置,如梅赛德斯-奔驰智能互联系统,让旅途随时联通,拥有更多驾乘乐趣;而碰撞预防辅助系统增强版与主动式驻车辅助系统,则为驾乘者提供安心无虞的全方位安全保护。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