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全新索兰托年内上市 外观改进/配置升级

2014年11月11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未知

作为起亚在全球销量最好的车型之一,索兰托自上市以来累计销量已突破200万辆。在2014广州车展上,全新一代索兰托将在国内首次亮相。网通社从起亚官方获悉:该车将于第四季度引入国内市场,动力方面依然沿用2.4L引擎,此外有望搭载与现代捷恩斯相同的3.3L发动机。此外,虽然起亚全新索兰托在内饰方面继承了家族式的设计风格,但是在配置上进行了升级。在外观方面,新车也进行了多处改进。

外观方面,起亚全新一代索兰托拥有一定的突破,虽然前脸延续彼得希瑞尔的虎啸式格栅造型,但更为宽大圆润的轮廓造型削弱了逼人的锐气,显得更加时尚大气。外围是微微前凸的镀铬边框,与扁平犀利的前大灯融为一体。前大灯与格栅融为一体,采用双透镜灯组,大灯上采用日间行车灯的LED灯眉。此外,大尺寸形状不规则的雾灯、经过重新调整的保险杠、黑色包围和银色下护板等SUV素都充分展现了新车动感前卫的造型设计。

全新一代索兰托加长了车身长度,并采用平缓的车顶线条及较高的腰线设计,因此新车侧面看起来更为修长。整车线条圆润饱满,轮拱由扁平状变为半圆形,车窗外包围和车门下方均采用了镀铬装饰条,突显出该款SUV的时尚气息,车顶的行李架也改为以装饰为主的贴顶式设计。

与现款相比,起亚全新一代索兰托的尾部造型更加宽大、饱满。尾灯采用红、白两色分布,集成了C型LED灯带和三组半圆形的LED光源。后风挡顶部还设计了集成高位刹车灯的扰流板。在车尾底部,保险杠依旧采用了黑色的包围,同时配有银色的护板。

内饰方面,新车继承了起亚家族式的设计风格,中控台采用大量的弧面,黑色面板与银色镀铬边框进行搭配,并加入木纹进行装饰点缀,在体现时尚感的同时做工十分精致。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与集成GPS导航系统以及多媒体信息娱乐系统的大尺寸液晶显示屏想配合,操控直观、方便。此外,全新索兰托还配备了电子驻车、JBL音响系统和全景天窗等豪华配置。

新车除了中控的升级以外,在座椅方面也用料上乘,除采用了包裹性很好的真皮座椅之外,全新索兰托后排座椅的靠背角度和前后位置还可以在一定范围内进行调整,提升了乘坐的实用性和舒适度,体现了该车在设计上的人性化。

动力方面,起亚全新索兰托国内引进的车型将搭载两款汽油发动机,分别为2.4L和3.3L。新增的3.3L发动机是目前搭载在现代捷恩斯上的V6引擎,其最大输出功率为207kW,峰值扭矩达到347N.m,为新车提供了更加强劲的动力。与发动机相匹配的是一款6速手动变速器。此外,由于2.0T发动机目前已在K5上成功搭载,全新索兰托未来也将有望采用该款引擎。(网通社 2014年11月11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