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11月19日汽车圈重点事件提醒

2014年11月19日 03:02:3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11月19日,2014年广州车展的相关活动继续进行。最值得关注的是第二届“汽车制造中国峰会”,凤凰汽车将作为独家网络支持媒体进行全程报道。其他活动有梅赛德斯-奔驰迈巴赫S级轿车全球首发典礼,捷豹XE、国产揽胜极光中国首秀,雷克萨斯全新NX上市发布会暨试驾,广汽丰田全新凯美瑞发布会,大众汽车品牌之夜,广汽三菱2014丝绸之路万里行广州接车仪式。本期话题将会围绕“你认为日系车频频发力,能助其市场表现回暖吗?”进行讨论。欢迎大家积极参与,在文章下方或者微信中发表观点和评论,凤凰汽车将在留下精彩评论的网友中,抽取幸运网友赠送小礼品。下面请具体看一下:

第二届“汽车制造中国峰会”将于11月19日在广州香格里拉酒店举办。 “汽车制造中国峰会”(APCC)每年在广州车展期间举行,通过高端的国际会务平台搭建全球汽车人最具影响力的技术及产业交流之峰会,为汽车行业进步以及技术升级做出积极努力。本届峰会,凤凰汽车将作为独家网络支持媒体进行全程报道。

车市红点:汽车制造中国峰会,汇聚了众多难得一见的外国汽车企业、零部件企业大佬,高端国际化,你值得关注!

11月19日晚19:20-20:00,梅赛德斯-奔驰旗下的全新梅赛德斯-奔驰迈巴赫S 级轿车将于中国广州进行全球首发,首发典礼将在广州国际服装贸易中心举行。

车市红点:全球首发!广州车展越来越受到豪华品牌的重视了。梅赛德斯-奔驰轿车的又一力作,看看怎么样。

豪华汽车品牌捷豹路虎奇瑞捷豹路虎将在海心沙西区举行『领秀时刻 捷豹XE中国首秀』,『卓越再启程 国产揽胜极光中国首秀』发布会。 11月19日上午10:30,捷豹将携全球首款全铝轿跑XE首次亮相中国,以“The Game Changer”的姿态,重新定义运动型轿车。11月19日下午,奇瑞捷豹路虎第一款车型——国产揽胜极光将在同一地点中国首发。

2015款 路虎揽胜极光 2.0T 倾橙限量版

车市红点:双车首发,重磅出击,又一豪华品牌的大动作。作为奇瑞捷豹路虎成立后的第一款车,国产揽胜极光会吸引多少眼球,一起等待吧!

11月19日晚19:00,雷克萨斯全新进口中型豪华SUV——NX将于广州海心沙上市,中国豪华SUV市场将迎来重塑格局的挑战者

车市红点:又是一款SUV,雷克萨斯全新NX能成为中国豪华SUV市场格局的重塑者吗?看市场表现。

11月19日下午17:00,广汽丰田将在琶洲展馆11.3馆举行全新凯美瑞发布会,共同见证凯美瑞的新生。

2013款 丰田凯美瑞 200G 经典豪华版

车市红点:昨天东本双车齐发,今天广丰又将迎来凯美瑞家族的新成员。日系车频频发力,能助其销量进一步回暖吗?看表现。

11月19日晚19:30,大众汽车品牌之夜将带来大众汽车品牌在中国的一项前瞻性重要创新。同时,多款创新车型以及来自“中国好声音”的精彩表演,将让您感受到全新魅力。

车市红点:前瞻性重要创新?大众真会吊人胃口。那我们先共同期待好了。

走过30000里丝绸古路,新劲炫和新帕杰罗•劲畅顺利护送丝路媒体团抵达罗马。11月19日,他们将结束万里行,回到祖国怀抱。广汽三菱将于广州塔举行丝绸之路万里行接车仪式,分享重走丝路历程。

2014款 三菱ASX劲炫 2.0L 自动两驱超越版

2014款 三菱帕杰罗·劲畅 3.0L 自动四驱行政版

车市红点:万里行,有胆识,有毅力。重走丝绸丝路,感受中国璀璨的历史文化,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

11月18日东风本田全新思铂睿&XR—V联合上市,今天广汽丰田又将迎来凯美瑞家族的新成员。日系车频频发力,能助其销量进一步回暖吗?未来的一切都要看表现。你认为日系车频频发力,能助其市场表现回暖吗?

调查

  • 1.你认为日系车频频发力,能助其市场表现回暖吗?(此问必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