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保时捷全新卡宴推四款车型 售价下调-图

2014年11月21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未知

作为高端品牌保时捷旗下首款SUV车型卡宴,自推出以来深受消费者青睐。日前,保时捷于海外正式发布了全新卡宴,并且推出了采用插电式混动系统的卡宴S E-Hybrid。今日,广州车展拉开帷幕,全新卡宴也正式与国内消费者见面。此次全新卡宴推出四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97.2万-221.4万元,相比老款车型在售价上进行下调。

在外观方面,保时捷新款卡宴依旧延续了保时捷家族式的设计风格,只不过在细节之处做出了调整。在前脸方面,新车最大的变化主要在进气格栅。虽然依旧采用三段式进气格栅设计,但是相比上一代车型,面积更大的多边形进气格栅使新车显得更加霸气。同时,车头下部雾灯区域造型也对应有所调整,并且在两侧的进风口增加了导流翼。此外,新款卡宴的头灯造型没有发生变化,但在内部加入了围绕在大灯周围的四点悬浮式日间行车灯,与千篇一律的条状日间行车灯相比要个性不少。

新款卡宴提供了多种全新的轮圈样式,并以此来区分卡宴、卡宴S、卡宴S E-Hybrid、卡宴Turbo这些不同款式的车型。由于新款卡宴是中期的改款车型,所以新车在车身侧面并没有发生太大的变化,只是在车身长度上增加了9mm。

保时捷新卡宴在尾门的下方增加了一道褶皱,取消了现款车型的镀铬装饰条。同时,尾部的反光条也被向上移动,因此改款车型尾部的层次感更为突出。然而新车尾部最大的变化莫过于全新的尾灯造型,相比上一代车型略显笨重的样式,保时捷新款卡宴的尾灯设计得更加美观和协调。此外,新车除基本款采用双边共两出排气布局以外,其他车型均采用了双边共四出排气布局,卡宴Turbo还采用了多边形的尾喉设计。

在内饰方面,新款卡宴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和功能布局,变化在于采用了更多的银色镀铬装饰元素,提升了时尚感。新车的三幅式方向盘与保时捷918 Spyder如出一辙,镂空的设计搭配镀铬装饰使新车散发着浓郁的运动气息。此外,新卡宴采用了光导式LED阅读灯,在美观和实用性上达到了更高的层次。

在动力方面,保时捷新卡宴除入门版本仍搭载最大功率245kW,峰值扭矩440N·m的3.0L机械增压发动机外,其余车型均对发动机进行了改变。其中卡宴S由原有车型所采用的4.8L自然吸气发动机变为了数据可达到309kW和550N·m的3.6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而搭载4.8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车型,虽排量未变,但在上述提及的两项参数上分别高于老款车型。

除上述所提到的三款常规动力产品外,保时捷还正式推出备受瞩目的卡宴S E-Hybrid。另外全新车型在纯电动行驶模式下,最高车速可以达到125 Km/h,切换至油电混合模式后极速可以达243KM/h。新款卡宴S E-Hybrid配备一个容量更高28AH高压蓄电池,在采用7.2KW高压充电模式下,只需要不到1.5小时就可以把蓄电池充满。(网通社 2014年11月21日 广州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