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大众:西雅特2015年底退出俄罗斯市场

2014年11月22日 08:45:3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Mia

凤凰汽车讯 日前,据德国媒体报道,大众子公司西雅特决定在今年年底退出俄罗斯市场。也就是说,从2015年起,西雅特将不会在俄罗斯销售品牌车型。

据该公司发言人称,此次退出的原因主要是卢布波动以及俄罗斯经济的疲软,导致西雅特在当地销量急剧下降。2012年时,西雅特在俄罗斯当地销量翻倍,并扩大了在当地供应的车型系列。然而,该品牌在俄罗斯所占的市场份额还是非常低的。去年,尽管销量成绩增加了35%,但是共交付的3375辆车还不到其全球总销售量的百分之一。尽管西雅特去年取得的近65亿销售额创下了公司历史最佳成绩,但其还是令大众集团担心的“孩子”。据统计,西雅特的净亏损已经达到了1.49亿欧

当然,大众集团在俄罗斯发展也不尽如人意,核心品牌已经是第二次停止在卡卢加工厂的生产了。这主要是由于俄罗斯市场的状态不佳。仅在十月份,当地的市场需求量就缩水了10%;在过去的10个月中,需求量共缩减12.7%。在这段时间内,大众在俄罗斯市场的交付额下降了13.2%。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