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日产重视德国市场潜力 将扩大市场份额

2014年11月25日 08:46:0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Mia

凤凰汽车讯 日前,据德国媒体报道,日本汽车制造商日产看到了其在德国市场的发展潜力,预计到2016年,其在德国的市场份额能达3%。而且,日产还将进一步扩大其在德国的经销商网络。

目前,日产在欧洲(包括俄罗斯)占有3.95%的市场份额。日产欧洲销售和市场营销总监Guillaume Cartier认为,到今年年底,日产欧洲的市场份额将会提升到4%。

此外,日产德国负责人Thomas Hausch也表示:“虽然,日产汽车在德国的市场份额仅为2.1%,但是我们仍有发展潜力。”到2016年,Cartier认为日产在德国的市场份额将达到3%。而Hausch则较为谨慎,他认为市场份额将提升至2.4%-2.5%。Hausch表示:“德国是一个竞争非常激烈的市场,要实现3%这一目标还是较为困难的。”但是,两人就实现增长的方式上还是持统一意见,即更多厂地、更高质量以及更多销售量。

尽管如此,日产在经销商网点以及厂地的进展还是很慢的。虽然到2015年3月,日产计划扩充43个新“驻地”,但其净值增长率还是相当低的。从2015年起,日产计划在德国设立新的展览中心,这或许对其经销网点的扩张有一定帮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