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现代起亚:今年全球销量将超800万辆

2014年11月25日 08:53:2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朱梦园

凤凰汽车讯 据韩国媒体报道,现代起亚汽车今年将开启800万辆销量的时代,距上次突破700万销量仅过去了2年。郑梦九会长一直倡导的品质经营、扩大以新兴市场为中心的生产和销售等策略开始奏效。高销量不仅促进了韩国整车和零部件产业的发展,还为其挑战世界先进车企的地位准备了坚实条件。

现代起亚汽车24日表示,今年的全球销量将比去年(756万辆)高出44万辆,并突破800万辆大关。据悉,郑梦九会长在当天的出口扩大战略会议上公布了今年的销量预期值。

郑梦九会长表示,“今后的市场环境也不容乐观”,“依靠出口的扩大,今年的销量将超过800万辆”。他还强调,“艰难时期的发展才能显示出真正的实力”,“克服不利的市场环境,让大家看看我们汽车产业的实力”。

现代起亚汽车尽管面临着全球汽车需求复苏缓慢、内需经济停滞等不利条件,但今年销量将超出年初设定的销售目标(786万辆)14万辆。值得一提的是,韩走高导致韩元大幅贬值,即使如此现代起亚汽车还是迎来了销量上的增长,因此意义重大。

现代起亚汽车在2009年至2014年期间,凭借品质和设计上的竞争力,在全球主要车企当中的增长势头最为强劲。

良好的销量成绩与汽车零部件和整车出口的扩大、企业强化全球竞争力等要素密不可分,由此给韩国经济上带来的发展也十分明显。截止到今年9月为止,汽车零部件和整车出口额同比增长了3.59%,创下了5,586,012万美元(约合人民币3430亿元)的最高记录。

按照销售地区来看,金砖四国(BRICs)等新兴市场的发展比较明显。截止到10月为止,中国市场的销量(142,165万辆)比去年同期增长了10.5%,今年总销量预计将突破170万辆,创下最高销售纪录。印度市场的销量同比增长8%,远超过当地1.9%的总体销售增长率。值得一提的是,巴西车市的销量整体减少了8.6%,但现代起亚汽车的销量却增长了7.2%。

在先进国家美国和欧洲,现代起亚汽车的销量增长平缓。但随着人气车种销量的增长和新车效应的显现,这些市场也逐渐呈现出复苏迹象。

现代起亚汽车相关人士表示,“通过强化新兴市场战略、扩大生产线、确保品质、扩大生产等手段,我们将应对800万销量后的新时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