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特斯拉或联手宝马 开发电池/充电技术

2014年11月26日 08:28:1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朱梦园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电动车企特斯拉正在寻求与宝马的合作,引来各方关注。

TechCrunch 24日援引德国《明镜周刊》报道称,特斯拉和宝马计划推进在电池和充电技术上的开发合作。据悉,两家公司的磋商只是非正式会晤,并不意味着正式合作。

特斯拉CEO伊隆•马斯克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目前正在与宝马方面就电池技术和充电桩开发等问题展开讨论。如果双方签订合作协议,将极大得增强两个品牌间的互通性。

除了电池方面,双方还针对宝马i3和i8电动超跑的开发展开了技术上的讨论。

据TechCrunch报道称,特斯拉和宝马间的磋商目前仍处于初期阶段,还不能确定双方能否实现合作,但双方的此次磋商有望成为促进电动车市场发展的良好契机。

为促进电动车市场的发展,需尽快解决企业间的互通性问题。现在大部分车企都在生产和开发自家的电动车,而特斯拉打破了该现状,主动寻求与宝马的合作,或将成为电动车市场格局变动的一大契机。

马斯克还透露,除了宝马特斯拉还在与梅赛德斯-奔驰进行合作磋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