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通用在华明年推9款新车 国产SRX领衔-图

2014年12月01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未知

今年以来通用汽车在SUV、MPV和豪华车细分市场增速颇高,多款新车型的发布对促进销量增长作用显著。通用汽车全球执行副总裁兼通用汽车中国公司总裁钱惠康先生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通用汽车在高端产品市场及SUV和MPV细分市场的增长明显,提前实现300万辆表明通用汽车丰富的产品选择正在满足全国消费者的广泛需求。网通社查询相关资料了解到,通用明年在华将推9款新车,涉及轿车、SUV、MPV等多个细分市场。

在轿车领域,通用明年将推出别克英朗GT换代车型,新车预计将在明年下半年上市。新车在外观、内饰及配置方面有较多改动。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搭载采用通用最新技术的1.5L SIDI直喷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以及DCG 7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通用明年还将推出雪佛兰2015款科迈罗RS限量版跑车,国内限量销售300台。

在SUV领域,通用明年将会在华推出雪佛兰改款科帕奇、别克昂科威1.5T车型、宝骏首款SUV以及或将国产的凯迪拉克SRX换代车型。其中宝骏SUV将是一款紧凑级SUV车型,其他三款均为中型SUV。得益于国内SUV市场的火热,2014年通用旗下SUV车型销量大幅增长,其中小型SUV表现最为抢眼,雪佛兰创酷、别克昂科拉等在华销量在第三季度同比飙升90%。随着多款中型SUV的推出,明年通用在该级别的SUV市场或将有更多斩获。

通用汽车在华的整体销量中,上汽通用五菱旗下产品占据了近半壁江山,MPV及微面车型一直是畅销产品。今年1-10月,今年上汽通用五菱已累计完成销量148万辆,同比增长约12.8%。其中宝骏品牌增速明显,前10个月累计销售突破10万辆,同比增长41.9%,明年其明星产品宝骏730将会推出自动挡版车型。此外,上汽通用五菱明年还将推出新款五菱宏光S和五菱宏光V两款车型。

除了推出新产品,通用也将继续布局新产能来支撑持续增长的销量。2014年,通用汽车预计全年在华销量将在350万辆左右,占据市场14.6%份额,而到2018年预计为490万辆,市场占有率进一步提高到16%。这意味着,通用整体产销量届时均将突破500万辆大关。对此,钱惠康表示,通用汽车会根据市场发展趋势,在最适当的时候扩大产能。继上海通用北盛新基地投产之后,上汽通用五菱在重庆的新基地即将投产,上海通用武汉基地将于明年初投产,此外还有凯迪拉克专用工厂正在上海建设中。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