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起亚11月销量约26.8万辆 同比增4.1%

2014年12月02日 08:51:0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朱梦园

凤凰汽车讯 据韩国媒体报道,起亚汽车11月在韩国国内市场的销量为44,500辆,在海外市场的销量为223,234辆,共计267,734辆,比去年同期增长了4.1%。

起亚汽车11月在韩国国内创下了23个月以来的最高销售记录,在海外市场也延续着良好的发展势头。

在韩国市场,起亚全新索兰托和全新嘉华的新车效应明显,Morning、智跑、K3、K5等主力车型的表现也可圈可点,因此11月的销量同比增长了14.2%。

在海外市场,由于K3、智跑、Pride、K5等主力车型的销售可观,11月销量同比增长了2.3%。

上个月起亚汽车受到工会罢工的影响,销量下滑。与之相比,起亚11月在韩国国内的销量环比增长了20.3%,海外销量则环比增长了14.7%,平均环比增长了15.6%。

截止到今年11月为止,起亚汽车在全球范围内的累计销量已达到2,758,840辆,其中国内市场417,182辆,海外市场2,341,658辆。

起亚汽车尽管面临新兴国家经济不景气和日走低等不利条件,但其推出的全新索兰托和全新嘉乐经过积极的市场营销售后发挥出了长久的新车效应。此外,起亚汽车还注重提升品牌在海外市场的知名度,采取原价销售的方式来度过危机。

与此同时,起亚汽车还希望通过增强生产销售力度、推动促销活动开展等手段,达成今年296万辆的销量目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