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美国不满高田对安全气囊事故的处理

2014年12月02日 09:03:4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Elynne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高田公司内部消息人士表示最近与公司第三代领导人高田茂久(Shigehisa Takada)进行了座谈,指出高田领导人似乎没有对此次安全气囊事故产生足够的重视。

之前,外界对高田公司的了解甚少,但现在高田公司却引起了全世界的关注,由于其安全气囊的缺陷,引发了汽车安全史上最大规模的一次召回。数以百万计的汽车在全球范围内被召回,其中大部分来自美国。此次召回事件,主要是因为高田公司生产的安全气囊存在缺陷,在开启的瞬间存在爆炸风险,高速弹射出的金属碎片可能伤害到车内人员。

匿名消息人士向路透社表示,在11月21日美国国会听证会召开前夕,高田与其商业伙伴进行了磋商,并指出此次安全气囊的问题主要是在生产过程中埋下的隐患。但是到目前为止,高田公司对这一大批召回汽车的处理方式让美国政府以及监管部门都感到非常困惑和愤怒,美国公众也都在怀疑他们是否还仍处在危险之中。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