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丰田汽车信贷公司涉嫌歧视性贷款定价

2014年12月03日 08:39: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Elynne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丰田旗下的融资机构丰田汽车信贷公司,最近深受美国当局的关注,因为其涉嫌歧视性贷款定价。

据美国监管部门表示,由于丰田汽车信贷公司对汽车经销商贷款的定价方式存在问题, 丰田汽车信贷可能会被强制向借贷方退换款项,并且还有可能面临处罚。根据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文件,11月25日,美国司法部和消费者金融保护局向丰田汽车信贷公司寄了一封信,他们声称该公司的汽车贷款制度对某些借贷者存在歧视性定价的问题,这是违反现行法律法规的。

丰田汽车信贷公司是日本汽车制造商丰田汽车公司的贷款机构,如果它在必要的贷款价格调整之外还包含了“金钱救济”,它可以自行与美国司法部和消费者金融保护局这两个机构就此事宜进行商议。但另一方面,如果双方没有达成一个令人满意的协定,司法部门和相关机构将执行对丰田汽车信贷公司的处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