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高田表示将配合美国监管部门扩大召回

2014年12月03日 08:43:3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Elynne

凤凰汽车讯 据《日经商业日报》报道,日本汽车安全防护装置供应商高田公司将积极响应美国监管机构的要求,将目前区域范围的召回扩大到美国全国范围。

自2008年以来,已有十家汽车制造商卷入安全气囊事故,召回汽车的数量几乎创下了新的记录,而美国仅在去年和今年就已经召回了1,000万台左右的汽车。由于高田安全气囊在充气过度时存在爆炸风险,从而导致金属碎片高速弹射出伤害车内人员。目前,该故障在全球范围内已经导致五起死亡事故,其中四起事故发生在美国,一起事故发生马来西亚,其受害者为一名孕妇,胎儿也未能被抢救过来。这些事故均发生在本田汽车。目前,高田在美国进行召回的都是在潮湿地区,因为湿润地区的条件被认为更有可能导致气囊出现问题。

上周,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要求高田公司对有缺陷的安全气囊进行全国范围内的召回,而高田也终于承认产品所存在的问题。《日经新闻日报》称高田已经准备好扩大对该隐患的调查,并将召回扩大到美国全国范围,并配合美国国家道路交通安全局在最后期限前完成召回。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