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雪铁龙小型SUV搭1.2T引擎 PK福特翼搏-图

2014年12月09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孙琦

随着消费者用车需求日渐细化,车型的定位也愈加丰富,良好的燃油经济性和较为低廉的价格,使小型SUV得到更多的关注。这也让更多的厂商涉足小型SUV领域,使其成为SUV家族中不断壮大且极具市场潜力的一支生力军。雪铁龙就是众多看好小型SUV市场的品牌之一,网通社近日从德国媒体autobild获悉:雪铁龙小型SUV将有望搭载1.2THP高效引擎,并于2016年正式推出。此外,新车将与福特翼搏菲亚特500X等同级别车型展开竞争。

从效果图上不难看出,雪铁龙小型SUV的外观设计十分大胆,在体现SUV车型的野性与跨界风格的同时,在很多细节上的细腻处理体现了该款车型的独具匠心。此外,先进的动力系统在为该款小型SUV带来澎湃动力的同时,有着极高的燃油经济性,提升了新车在同级别车型当中的竞争力。

雪铁龙小型SUV外观前卫 造型独特

在外观方面,雪铁龙小型SUV独特的造型设计令人耳目一新。较高的机舱盖使该车整个前部有着很丰富的层次感,新车的前脸设计十分个性,有着很高的辨识度。为了布局更加协调,雪铁龙小型SUV采用了分体式设计的头灯,分为上中下三个部分。雪铁龙的标识与上格栅的电镀装饰条融为一体,整体感十足。而造型夸张的下格栅尺寸很大,使新车虽属于小型SUV但霸气十足。此外,高扁平比的轮胎与大尺寸的轮圈使该车能够在城市道路中获得更好的抓地力及操控性。

新车的尾部动感十足,多处细节的处理体现了法系车的细腻与精致。十分特别的是,该车的尾门由整块的后风挡玻璃构成,并将尺寸很大的雪铁龙车标安排在了中间的位置,凸显张扬的个性。风挡的上方是与车顶结合紧密的小尾翼,其上布置了非常醒目的高位刹车灯。该车的尾灯采用回字形设计,并以环状LED灯条作为光源,作为一款小型SUV,尾灯的大小比较协调,并不突兀。在该车的尾部,最引人注目的非排气莫属,新车采用了中置双出排气布局,并采用了中间贯通的镀铬尾喉设计,体现了设计者的用心,运动感十足。

雪铁龙小型SUV将搭1.2THP引擎

雪铁龙小型SUV将有望搭载1.2THP发动机,该款引擎的最大功率为100kW,峰值扭矩达到230N•m。该款发动机采用了D-CVVT连续双可变进排气正时系统,可实现对气门提前或延时关闭的效果,发动机根据转速和工况的不同进行调节,使得发动机在高低速下都能获得理想的进、排气效率,这将使新车在保证动力的同时进一步提升效率并降低能耗。(网通社 2014年12月9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