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奥迪TT将推四款衍生车 增SUV版本(图)

2014年12月09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陈丽琪

此前全新一代TT车型已正式发布,并相继推出了诸如敞篷版、性能版等多款衍生产品,而随着目前各级别市场的细分化,奥迪还有望基于TT推出更多衍生车型,其中TT的SUV版本概念车型已经亮相TT offroad concept以及插电混动车型。对此奥迪管理董事会成员哈肯贝格表示:未来奥迪每一个产品系列都会推出一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

TT系列作为目前奥迪的入门跑车产品,较小的身材以及灵活的操控使其拥有很高的知名度,而随着全新一代产品的推出,多种新技术的搭载使新车型得到了大幅度提升。同时目前除TT普通版车型外,TT S(性能版)和TT Roadster(敞篷版)等衍生车型,未来还有望推出TT offroad concept的量产SUV以及插电混动版本。

TT SUV版本作为该系列家族中最新的成员,定位在小型SUV市场,有望命名为TT Allroad。同时轿跑的跨界风格也使得新车型拥有十分动感的造型,而未来量产版本也有望搭载与概念车型相同的插电混动系统,综合续航里程或将达到880公里。

全新TT作为基于大众MQB平台打造的产品,旗下多款衍生产品也有望应用这一平台技术进行打造。由于全新一代TT车型大量使用了铝制材料等轻量化技术,其在车身重量上较老款轻了100斤,进一步提升了新车的操控性和燃油经济性。(网通社 2014年12月9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