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现代起亚看好PHEV市场 加快研发步伐

2014年12月10日 08:52:5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朱梦园

凤凰汽车讯 据韩国媒体报道,汽车业界普遍认为插电式混动车(PHEV)的开发是目前急需解决的问题。现代起亚汽车一直以来都侧重氢燃料电动车的研发,但最近也开始重视PHEV等环保车零部件的开发。据悉,在2020年之前现代起亚汽车将推出22余款环保车,率先采取攻击性的战略。

现代起亚汽车计划扩张氢燃料电动车、混动车、电动车和插电式混动车等环保车的生产线,种类将涵盖从小型车到SUV的所有级别。此外,现代起亚汽车还确立了在2020年之前将燃油效率提高25%的长期目标,以保证环保车的性能。

在插电式混动车领域,现代起亚汽车计划在2020年之前推出6款车型。索纳塔PHEV将最先于明年上半年上市,成为公司第一款插电式混动车。据悉,专门的PHEV车型也在有条不紊的研发当中。

在美国、欧洲、中国等主要市场,政府对环保车会给予一定补贴。基于此,现代起亚汽车认为今后插电式混动车的市场巨大,因此加快了扩大PHEV生产线的步伐。

值得一提的是,现代起亚汽车还将采用独有的环保车系统。公司为此已和200余家公司合作,争取将氢燃料电动车上95%以上的零部件实现国产化。今后,公司还将提高PHEV零部件国产化的比率。

根据各国政策不同,环保车市场的特性也不尽相同。现代起亚汽车将尽可能组建多样的生产线,以满足各个地区不同的需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