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雷诺打造全新平台-推廉价车 至少4款车型

2014年12月12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王军

目前雷诺-日产联盟拥有被称为CMF的模块化平台,其最大的特点是灵活化,到2016年60%的车型都将基于CMF平台设计。雷诺品牌在廉价车市场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后,欲进一步扩大市场占有率,因此将推出更多廉价车型。近日网通社从芬兰媒体wordcarfans获悉,雷诺-日产联盟计划推出一个被称为CAMM的全新平台,其将主推廉价车型的生产,包括一款轿车、一款掀背车、一款SUV和一款7座产品至少4款产品。

车型平台概念并没有一个准确的定义解读,但是车型平台将成为汽车发展史上的重要一笔。在同一个车型平台上,厂商可以此为基础研发部同类型的车辆,而它们将共享重要的零部件从而降低了重复开发所带来的成本,同时又保证了新车的性能与品质。雷诺-日产联盟在推出CMF模块化平台之后,还将打一个CAMM的全新平台,日后雷诺生产的廉价车型将基于这个平台打造。

雷诺在推出名为Logan的廉价车型之后获得了不错的市场效果,这激励了雷诺开拓廉价车市场的雄心。廉价车只是一个相对概念,并不代表其质量差,因此除将推出轿车、掀背车外还有SUV以及7座的MPV或SUV车型。这些车型均出自雷诺-日产联盟打造的CAMM平台。

据法国《回声报》报道,这个全新的车型系列的售价将会非常低廉,新车起售价格仅为3500欧,约合人民币2.68万元。低廉的售价将成为雷诺打开印度、南美等地区市场的钥匙。新产品将首先在雷诺摩洛哥工厂投产,首款车面世时间初步定在2015年夏天。未来雷诺是否有意将其这条生产线引入亚洲市场目前尚不得知,不过非常值得期待。(网通社 2014年12月12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