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沃尔沃市场战略调整 或引入网购系统

2014年12月16日 08:29:1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Elynne

凤凰汽车讯 据路透社消息,沃尔沃将推出网上购车业务,以应对诸如宝马这类德国豪车品牌的竞争。

沃尔沃在周一表示,公司计划调整全球市场战略,将引入网络销售以及推广数字广告。尝试网络直销的车企并不多,特斯拉是一个值得注意的典例,特斯拉网络直销的举动导致了与经销商的冲突,美国一些州因而颁布了明确的禁令。

但沃尔沃汽车集团市场营销、销售及客户服务高级副总裁Alain Visser表示,希望沃尔沃全球2,000家经销商放心,他们的计划跟特斯拉不一样,不会把经销商排除在外,在网上销售的汽车仍然将通过经销商网络交付。

Alain Visser还表示:“我们的经济手段有限。沃尔沃不会像宝马、奔驰奥迪那样在市中心建设富丽堂皇的经销店。” Alain Visser补充道,沃尔沃80%的客户都有网购习惯,并且调查表明他们未来也很有可能选择在网上购买汽车。但有些分析师对此仍然表示怀疑,因为宝马i8在网络试销阶段的订单就少的可怜,汽车消费者更愿意选择去实体经销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