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克莱斯勒集团改名FCA美国有限责任公司

2014年12月18日 07:32:0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文睿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克莱斯勒集团周二宣布,公司将更名为FCA美国有限责任公司(FCA US LLC),以更好地反映与菲亚特-克莱斯勒集团(FCA集团)的关系。这将是一个标志性美国汽车品牌的历史终结。

FCA美国有限责任公司的改名将即时生效,其母公司已经在10月的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中更名为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集团(Fiat Chrysler Automobiles NV),其意大利业务,也就是曾经的菲亚特集团汽车公司也已经更名为FCA意大利公司。

克莱斯勒集团创建于1925年,曾经是美国三大汽车制造商之一。克莱斯勒、通用与福特汽车公司并称为美国汽车“三巨头”。公司在1998年曾与德国车企戴姆勒集团合并为戴姆勒克莱斯勒,双方在九年之后分手,公司随后恢复克莱斯勒有限责任公司的名称。

菲亚特在2011年成为克莱斯勒的大股东,并在2014年1月通过一笔43.5亿美的交易获得了公司的完全控制权。据悉,此次改名不会对管理产生任何影响,公司总部将继续设在密歇根州的奥本希尔。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