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现代推新一代车载互联系统 覆盖全系车型

2014年12月21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未知

现代汽车曾在日前宣布与谷歌进行合作,开发出一套BlueLink车载服务系统。该系统利用谷歌眼镜完成与汽车进行交互,并且可远程控制车门查找汽车位置,及时反馈车内信息。随后在系统不断的更新过程中,拥有了智能手机的加入。近日,网通社从海外媒体leftlanenews了解到,现代即将推出新一代车载互联系统,与智能手机相连接,实现导航、娱乐、远程控制等多功能的使用。这套全新的车载系统将率先在2016年投入使用,有望日后覆盖现代全系车型。

如今的车载互联系统均以智能手机为中心,紧贴现在消费者的生活方式。目前大部分手机所搭载的安卓系统及苹果的i0S系统都可与这套系统相配合。这种车载互联系统完全省略了CD播放机或嵌入式导航系统,将依靠Android的汽车和苹果CarPlay对大多数导航和娱乐功能进行使用,同时将手机界面投影在7英寸左右的彩色显示屏上。

值得一提的是,现代全新劳恩斯成功应用第二代BlueLink车载服务系统,成为现代旗下首款采用谷歌眼镜控制的车型。随着高科技的不断发展,车载互联系统演变成了智能手机做为主宰。此次推出的新一代车载互联系统或将利用智能手机的4G或无线网络信号实现远程的控制与管理。同时可展现访问功能,如远程启动,气候控制,遥控门锁/解锁和维护警报的优势。

早在现代推出BlueLink系统时,奔驰品牌也看到了这一愿景。有望将谷歌智能眼镜技术植入汽车的导航系统,从而实现驾驶与即时导航的无缝对接,并推出与之相匹配的APP应用,进一步提升操控便捷性。由此可见,在汽车中应用高科技已不是罕见的配置,未来还有望向更高层面发展。

新一代车载互联系统的推出,有望从2016年开始覆盖现代旗下全系车型,继而或将提升现代汽车配置方面的形象。针对目前消费者的需要,现代汽车表示,随着经济实惠的购车者往往更年轻,现代的目标是用所有最新智能手机功能的技术以较低的价格,提供消费者最想要的产品。这一举动或将为现代车企带来新的销量。(网通社 2014年12月21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