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福特全球召回54万辆车 高田气囊藏隐患

2014年12月21日 09:45:01
分享到:
来源:盖世汽车网 作者:Martin Shi

综合外电报道,12月18日,福特汽车宣布扩大召回配备缺陷高田气囊的车辆,在全球新增50.25万辆,使得旗下高田气囊车召回总数达到近54万辆。

福特此次召回了总计502,489辆汽车,其中辆500,439为2005至2008款野马车型,另外2,050辆为2005至2006款福特GT两座跑车。加上此前福特召回了大约55,000辆高田气囊车,相关召回总数增至538,977辆。

按照区域划分,463,000辆在美国被召回,27,500辆在加拿大,7,600辆在墨西哥,4,500辆在北美之外。

根据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说法,本次召回的车辆可能存在驾驶员一侧气囊(高田供应)在事故中无法正确展开的问题,在湿度较高的地方尤为明显。

目前高田缺陷气囊已经在全球导致2,000多万辆汽车召回,最新消息显示可能另有500万辆高田气囊车将被召回。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