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宝马2系敞篷版明年年中上市 售价40万起

2014年12月23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陈丽琪

宝马品牌在2014年巴黎车展上发布了全新的2系敞篷车型,基于2系打造,采用软顶敞篷设计。新车与现款2系采用相同的动力系统,包括220i敞篷版和M235i敞篷版两款车型,未来也有望同步引入国内销售。近日网通社走访多家宝马4s店后获悉:宝马2系敞篷版预计将在2015年年中在国内正式上市,售价在40万左右。

2系是宝马为适应新的市场需求而开发出来的一款新的车型体系,目前国内在售的是双门轿跑和运动旅行两款衍生车型。2系敞篷是基于2系打造的另一款车型,其在海外推出后,有望在明年引入国内市场销售,进一步丰富2系家族的产品阵容,并将有助于宝马品牌在这一细分市场,与奥迪全新A3敞篷版等车型展开竞争。

动力方面,宝马2系敞篷版依旧采用与现款2系相同的动力系统,220i和M235i车型分别搭载2.0T或3.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2.0T L4双涡管单涡轮发动机,百公里加速时间为7.5秒。而性能版的3.0T L6双涡管单涡轮发动机,最大功率235kW,峰值扭矩为450Nm,百公里加速时间为5.2秒。传动方面,与两款发动机相匹配的则是6速手动和8速自动变速箱。

宝马2系敞篷版车型的整车造型风格与宝马2系硬顶车型保持一致,激进的前脸设计搭配天使眼大灯以及LED雾灯,与宝马经典的双肾造型动感格栅相得益彰。新车的前保险杠造型非常运动,M235i敞篷版还采用了新的运动套件,包括更加夸张的进气口设计以及宽大的进气格栅。该全新车型采用四座布局,软质顶棚设计可以较为方便的折叠收纳到行李箱中。此外,新车还具备一项十分酷炫的配备——LED投影式车门灯。(网通社 2014年12月23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