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雷诺科雷傲跨界版搭1.6T 明年3月亮相-图

2014年12月30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孙琦

雷诺品牌的产品阵容中,SUV车型一直是重中之重。对于未来的发展,雷诺集团执行副总裁Stefan Muller在不久前透露了雷诺汽车下一步的新车计划,他表示:“雷诺最新的产品战略里面最重要的一环就是要重新增强其核心产品的竞争力。在这一系列的新车里面,多款跨界车将会陆续推出。”近日,网通社从德国媒体autobild获悉:雷诺有望推出科雷傲跨界版车型,新车有望搭载1.6T发动机。据悉,科雷傲跨界版将采用雷诺全新的家族式前脸设计,并有望在2015年3月的日内瓦车展进行全球首发。

雷诺科雷傲跨界版将竞争同门师兄日产逍客

雷诺旗下已拥有科雷傲与Captur两款SUV车型,其中科雷傲更是受到了国内消费者的欢迎。科雷傲跨界版这款有望在明年三月进行首发亮相的雷诺全新SUV车型,从车身尺寸来看属于紧凑级跨界SUV。新车将与雷诺科雷傲采用相同平台进行打造,但是定位会稍低于科雷傲。科雷傲跨界版在推向市场之后,其竞争对手将指向作为同门师兄的日产逍客。与之相比,科雷傲跨界版这款法系车型所采用的全新外观设计以及更充沛的动力都将使其拥有很强的竞争力。

科雷傲跨界版采用雷诺全新的家族式前脸设计

从效果图上看,在外观方面,雷诺科雷傲跨界版采用全新的家族式前脸设计,飞翼式中网进气格栅与极具未来气息的大灯连为一体,整体线条柔和且时尚感强烈。这款全新SUV拥有更加低矮的车身与流畅的线条,与普通的SUV相比更加个性。同时,车身下部的前/后唇、侧裙以及轮眉均采用无漆的材质,野性十足且跨界味道十分浓重。此外,作为SUV车型,雷诺科雷傲跨界版车头较高,但饱满的线条使其前脸上下结合紧密,看上去十分整体。

雷诺科雷傲跨界版的侧身当中,不规则窗体设计非常个性,此处借鉴了Initiale Paris概念车的设计素。值得注意的是,雷诺科雷傲跨界版的后排车门把手并没有采用当下比较流行的将其隐藏在车窗边沿的设计,而是直接保留在了常规的位置,这样的设计使车门的开闭更加方便。此外,上扬的尾部造型和隐藏式的排气设计为新车提供了较大的离去角,提升了通过性。与此同时,较大的轮圈和高扁平比轮胎会带来更加清晰的路感,使雷诺科雷傲跨界版这款更偏向于城市驾驶的车型能够拥有比普通SUV车型更好的操控性。

雷诺科雷傲跨界版或搭1.6T直喷引擎

在动力方面,雷诺科雷傲跨界版有望匹配1.6升TCe直喷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目前已成功搭载于日产旗下的部分车型。该款引擎的最大功率达到140kW,并可获得240Nm的峰值扭矩。对比现款科雷傲高配车型所搭载的2.5L自然吸气发动机,1.6T直喷发动机在功率和扭矩两个方面分别高出14kW和15Nm。这一动力上的优势,将使雷诺科雷傲跨界版在跨界SUV这一细分市场更具竞争力。(网通社 2014年12月30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