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东风标致新中级车1月9日上市 搭2款T引擎

2014年12月31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虞宁

东风标致在今年11月正式发布了全新508,新车在外观上经过重新设计,整体更显稳重与大气。而在此基础上,全新508还首次搭载1.6THP与1.8THP两款发动机,在匹配STT发动机自动启停技术后,车辆燃油经济性得到全面提升。近日,网通社从东风标致官方获悉:全新508将于1月9日在北京正式上市,新车将率先推出搭载1.6THP与1.8THP发动机的车型,随后还将推出搭载2.0LCVVT引擎的车型。

根据神龙公司公布的最新销量数据显示,东风标致今年销量已突破38万辆,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在明年,全新508将成为东风标致上市的首款新车。对此,东风标致副总经理文南对于全新508充满了信心,他表示:“我们希望明年508的销量目标将是4万辆。”据了解,全新508整车尺寸为4826×1855×1465mm,轴距2815mm,更加宽敞从容的驾乘空间,将进一步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在外观设计上,全新508采用类似于雄狮的仿生学加之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使新车看上去极具辨识度。前脸造型是人们第一眼就看见的内容,理所应当成为外形设计的点睛之笔。全新508深谙其道,与标致最新概念车型EXALT神似的前脸,诠释了其动感大气之美。站立式狮标镶嵌于简洁有力的三横幅式中网格栅,以独特的视觉冲击力打造出更加自信的前脸。

狮爪尾灯采用熏黑处理,突出了整车的动感和科技感。红色LED灯采用富有现代感的分层设计,三道醒目光带犹如雄狮刚劲有力的狮爪,将力量之美生动表达,无论是白昼还是黑夜,全新508皆可被瞬间识别。此外,全新508采用18吋铝合金轮辋和米其林轮胎,配合340mm超大尺寸前制动盘,外观更具运动性,动力操控性能也进一步优化。

在配置方面,此次全新标致508相比老款车型进行全面的提升,在顶配车型中,车辆使用了Nappa真皮座椅,触感与乘坐感受非常不错,且没有重金属物质,确保车内空气自然健康。此外,座椅还采用仿生学原理设计,座面、靠背的外形曲线和人体背部曲线相吻合,座椅形状和体压分布能使乘客肌肉处于最放松的状态。此外,车辆采用了四区独立空调设计,除前面的空调面板外,后排同样具有空调控制面板,这也进一步凸显车辆的高级感。

此次东风标致全新508最大的亮点之一,就是搭载了最新的1.6THP与1.8THP增压发动机,而老款的2.0L CVVT引擎得以保留,2.3L引擎则不再进行生产。对于东风标致508而言,这样的组合一改原先只有两台自然吸气发动机的局面。这其中1.8THP发动机动力输出非常线性,其最大功率达150千瓦,最大扭矩为280牛.米,功率超过标杆竞品2.0T水平。而已经在全新408上使用的1.6THP发动机,最高功率123千瓦,最大扭矩245牛.米,相当于2.4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或大众1.8TSI的动力水平。(网通社 2014年12月31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